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莱阳新房装修去甲醛 绿植不如开窗

北京晚报  2016-08-24 10:45

[摘要] 莱阳新房装修过后怎么去甲醛?听说竹炭有用?听说摆放绿植很不错?听说有专门去甲醛的喷剂?NO,NO,NO!这些并不是好的办法,来和莱阳房天下一起看看,莱阳新房装修去甲醛的好方法吧!

莱阳新房装修过后怎么去甲醛?听说竹炭有用?听说摆放绿植很不错?听说有专门去甲醛的喷剂?NO,NO,NO!这些并不是好的办法,来和莱阳房天下一起看看,莱阳新房装修去甲醛的好方法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在刚做完装修的家庭,绿植和竹炭成为了必需品。在花木市场里,一些常见的绿植也因为打上了"吸甲醛"的标签而身价倍增。然而,很多人产生疑问,绿植或竹炭吸甲醛的效果究竟如何呢?

调查

人们习惯用绿植“吸”甲醛

在家中摆放一两盆绿植,或在房间里扔一两袋活性炭是应用比较广泛的除甲醛的手段。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上,不少人对绿植和竹炭能“吸”甲醛的说法深信不疑。

来看看莱阳楼盘有哪些正在热卖吧!

(房天下广告1000元起)

莱阳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龙鑫佳苑城厢街道
香颂西岸城厢街道5100
茂昌银座世纪广场城厢街道
万融时代城厢街道
御龙湾古柳街道5000
莱阳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莱阳国际公馆古柳街道5278
龙门山水华庭古柳街道4900
万旭仕中心城厢街道5800
万融时代城厢街道
阳光城城厢街道6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